標題這句話
想要對你說
或許是
愛情
給你的成長
雖然痛苦
但我很感謝
因為如此
我們似乎都從痛中再成長

總要抉擇的
你說的對
於是選擇
別人眼中的逃避
而我自己選擇的療傷方式
我期待
見面時
跟妳說的清清楚楚
無論是妳還是依舊記得我會不按時吃飯的文心

不打電話、不連絡
不代表不關心
我相信我們是有默契的
才會在我叫錯名字的這一天
就看見你的留言與網誌
那一刻
我們都同時的想到了對方 我相信!!

我們的掛念都是在心頭
不是在嘴上
我相信
照片裡的五個女孩都是如此
包括我們的媽媽 明正

快樂
不該只是嘴上說說
對自己好
也不該只是個給別人的意見

因為很愛著妳們
所以要用更多愛先愛自己
才能用最多的愛愛著妳們

有時候
思念是一種動力
鞭策自己向前
去接近想念的人、事、物

以上的文字
送給立亭
送給照片中五個天真的女孩
送給我很愛很愛的每個人
送給曾經給過我傷痛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