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巧合來的多
讓我無法招架
先是前天看見某人的網誌把他和她的一切全刪了
再來我竟叫錯我室友的名
又在同一天看到親愛老公留的言、寫的網誌
而就再同一天,已經快要兩個月沒有聯絡我的某個人
居然主動找我、約我吃飯

直覺告訴我
這樣的巧合
正在預言
許多事情
將會發生

我等著
星期日到來
跟那個很久沒聯絡的人吃飯的對話
會讓我目前的平靜生活
變的怎麼樣

我問
如果我主動聯絡那個現在在當兵的人
有人會支持我嗎
有人這樣說
"那是你的決定!"

想了想
是的!
就在我總是要身邊的妳們自己做決定的時候
我也該
自己下決定
就如
當時 我決定和他變成互不相識的那次

今晚
看了斷背山
依然是淚流滿面
我居然有
想要大哭的衝動

耳邊
是神起的歌
因為他們笑而笑
因為他們歌唱而感動
因為他們淚流而心疼
所以我喜歡
這樣真實生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