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網路一個多禮拜
忙著工作、忙著讓自己適應新的環境
因為太久沒有寫網誌
所以被朋友罵了

很累
每天腳都像快要斷了一樣
兩手都是傷
但看著時數增加
再乘上時薪
整個就有欣慰到
至少
我有養到自己的感覺

已經的
曾經嚴重影響我心情的那個人
不在我的腦海裡
這時候還說愛不愛
是真的太無聊

習慣性
走進某人的網誌去看看
沒想到
有關於她和他的一切
竟全部刪除掉了
心中有疑問
卻不知從何問起
更大的疑問是對於自己
為什麼想要問
是放不下
還是不甘心
還是
連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需要別人告訴我

很久沒有笑了
上班也不笑
在家也不笑
連看到應該會讓自己開心的事物也笑不出來
我有點忘了什麼叫做嘴角上揚
更忘了什麼叫做表情
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深夜
寫著寫著
我看不懂我自己的心情
也不懂
我的生活
究竟是怎麼過的
怎麼一直
在向別人要答案

不用不用
不用告訴我
因為
只是
無病呻吟
而已

好想
那個會掛念我的人
想回到
我期待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