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下午
只為了晚上要做聲音美學
覺得自己有點
白痴
半夜對著電腦講話
應該會嚇到人吧

昨天

昨天
我在上韓文課前寫了這樣一封訊息
"今天回來 養好身體 尤其感冒"
而後,有一封這樣的簡訊
回給我
"嘿!台北的資訊真快!我會養好身體的! 你好嗎?"


我沒有什麼要說的
反正本來就只有這樣

走著走著
耳邊依舊是韓文歌
依舊是神起的聲音
看完了
曾經的那一篇故事
我沒有什麼
太大的感想
畢竟現在滿腦子
都是期末考
都是都是Super Junior
都是我可愛的在中和默默出現在我夢中的朴少爺

我喜歡晴的那一句"我只是想知道 今天的你 好不好?"
我也只想說 沒有好不好
就老樣子
晴說的對 昨天不是個好日子

不懂不懂
哪有所謂
好或不好
有比較
才會有答案
那沒有比較
是不是就能一致

我還是喜歡自己為了追星而白痴白痴的樣子
我還是愛自己為了東方神起而不顧一切的模樣
那樣 會有活著的感覺

媽的
前天不知道是什麼勇氣
我居然在全班面前講說
我之前翹課的原因
話說 我從台上看
我竟然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我
哈哈
從那之後
有頗多人看到我都跟我說
<加油!!開心一點!!>
哈哈
笑到我了

媽媽 星期六要上來喔!!
開心開心!!
媽媽!!請不要再擔心我了!!
好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