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兩個月的短髮 如今 又已經長到可以綁起
亂翹的髮尾 我承認的思念
原來 我要的改變 在兩個月前 我就說過了

撿起 掉在某一處的自己 我忘記 那曾經的痛
簡單 只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希望 會擁有美麗
減少 嘆息的過度傷心期 我可以 放心的飛翔

噤聲 不讓自己的心開口跟自己說話
安靜到連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冷漠了
禁笑 不讓自己的情緒輕易的顯露
很好的偽裝讓身邊的人都沒察覺
靜語 不讓自己的憤怒化為明顯的行動
控制得當的行為讓自己又往背後縮去

從來沒有 剪掉對某些人的思念
從未剪、减、簡

在中啊!現在的你在哪裡?
我竟有太過思念你的傾向
想你、想你、想你...
破例為了你,用了我很久沒有用的"..."

說過會在我身邊的辰濃啊
我知道、我都知道
她是你妹妹了
你和她見了面、吃了飯
然而 我說的 你卻什麼都裝做沒聽見
我懂、我都懂
只是 沒想到你也會這麼快就不要我

昨晚 破例進了吉野家
為了 很久不見的雅淑姊
只是 她不小心提到楊明勳的名字
我又 不小心的抽痛了一下
不過 很快就好了

現在是期末
剛喝完咖啡
突然想起人
我討厭自己
有了這樣的
情緒

很想 所有我愛的人
親情、友情、愛情

想知道媽媽身體有沒有不好
想知道玄子在雲門上的如何
想知道哥哥一家人、大嫂、愛叫我"禪禪"的妹妹有沒有幸福的過著生活
想知道Mei姊還有姊夫加上小柏翰有沒有很快樂
想知道素敏姊姊是不是還是老樣子

想看看慧茹姊 看到她就有了安心
想了解亭喜歡著的他 是不是依然這麼讓他難過
想得知明正有沒有找到愛的他
想偷看朴家們每個寶貝的事

想看看在中現在好不好 演唱會會不會很累
想知道政學現在的生活好不好 是不是又那麼晚睡
想偷看辰濃的松山店有沒有繼續讓他壓力這麼大
想看看明勳在軍中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很閒
想了解現在的小朱有多痛

可是,這次我什麼都沒做
我也覺得 什麼都不要做會比較好
只是想想而已

好長
怎麼打都打不完
就像話
怎樣都說不完一樣

或許是人格又分化了
我在看著我自己
走進一個小小世界
卻沒有伸出援手
看到這裡 慧茹姊是不是又會生氣了

突然晃過眼前 太多畫面
抓不住一幅 屬於我自己
剪掉名叫情緒的神經
撿起我忘了救起的自己
就如此做個Ending
對今天

明天

有該死的聲音美學要做
有很開心的韓文刻要上
有一個不知道該不該期待的事要發生

我只想 隨心所欲
簡單就好
減少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