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夢見他了
場景是我夢中的家
疑似是在某個山上的度假村
五隻都到了
但主角似乎是上面的朴有天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電視上正播著不知道寶貝們的哪一場Live
正好此時,秀秀在我身邊坐著
跟他玩笑談起,他們在04年某一場年終表演的Step by step
很可愛  把大家的特色都表現出來了
我還小小的跳給俊秀笑
俊秀還說  他很喜歡那場表演
我笑說 "那時候的你們,既可愛又有男人味"
"現在喔!都不可愛了!!"
俊秀笑到不行。
這時,有天下來了,坐在我面前的椅子上
跟我說  "哪來不可愛了!要不要過來試試!?"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在夢中跟他們都很熟)
便走到有天面前  故意靠他的臉很近
反而是他   有點小躲開了
我笑了  轉頭  想要跟俊秀說話
有天卻在這時候說
"不敢了吧!!"
最討厭人家用激將法的我   索性一轉頭
沒想到...................................嘴唇   就這樣輕輕刷過了有天的..........................
感覺到後,我微微笑
沒想到,有天收起微笑,反而把我拉近,吻的更深

天啊!!腦袋一片空白!!!這裡是公眾場合耶!!!
吻了不知道多久  有天總算放開了我
我居然是  一臉   誰說我怕了的笑容
轉頭   我輕輕的不著痕跡的擦掉有天留在我唇上的證據
看著大家好像都不介意的樣子

到了晚餐時間,有天悶悶不樂
我也一股超想睡覺的感覺
秀秀也怪怪的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有天吻我,秀秀才會不開心
而有天居然選擇,提早下山,不跟我們一起度假了
我默默的走到門口
看著走出門的他
跟他說 "不要不開心了!"  雖然我臉上一點微笑也沒有
我們都只是低著頭  應著對方的話
就這樣   夢醒了

我知道   這夢很怪
但所有感覺都很真實
包括那個    吻     .........
包括  我夢裡的不開心

我只能說   我怎麼會夢到朴米奇
難道是因為   他最近腰痛   我很擔心的原因嘛?
嗯~~應該是!!

有天   趕快把傷養好~
要小心!!
知道嗎?
我會記得   你夢中  給我的那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