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寫完了
有點失落
好像 和他們的距離就真的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
哪裡真實 哪裡又是想像
如果我不說 誰也不會曉得
只有我自己知道 那故事裡 深刻的程度

習慣黑茶味 其他香水都聞不慣
走進一家半間店面都是香水的專櫃店
找到寶格麗 卻只看到白茶 綠茶
我的黑茶呢?
問了問 對不起!他們沒賣
所以 你真的好遠

試了試ck be 刺鼻的香味 我不舒服
原來從香味 就可以知道 你和這個人 對不對

那天 忘了把香水味帶上身
我不安了一天 習慣真的是可怕的一件事
把只想送給你們的裡物換了 就忘了自己當初想要給予的心情是甚麼
無奈 有恨

笑顏真 卻真不過我的眼神
微笑偽 偽不過你給予的一切
結束的對不對 我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無語對你的決裂 沒有抱歉

我可以如此堅決 說不愛
也可以如此輕易 真不愛
真好 我從未感到如此輕鬆
在放棄你們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