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東方神起上海的演唱會 有屌到!
因為金俊秀先生脫了
因為我看到那個舞台笑了
哈!
我很無聊 跟著追線上演唱會直播廣播
斷到一個極致 然後浪費自己的時間這樣
聽到沒有忘詞 我居然大笑了
看著今天大家放上網的照片
唉唷 我怎麼心裡一直在大笑
鄭允浩露點 沈昌珉可愛到我真的很想把他抱回家
金在中真的又去整形了 朴有天的頭髮讓我一整天都心情很好 因為很好笑
金俊秀沒事大解放 整個脫了
所以 我想說 你們對台灣 真的很"特別"

最糟的狀況都在台灣 最特別的情況也在台灣
結怨  從台灣開始   延續到了對岸
開心 從台灣開始   持續到了對岸
從台灣起跑的巡迴   最終回到台灣人主辦的上海場
我說    有沒有藝人跟某個國家這麼有緣的

俊秀兄 在台灣脫不掉 跑去上海猛脫
允浩哥   在台灣露不夠  跑去上海狂露
有天桑 在台灣額頭露得不夠多   跑去上海換了個又會嚇到人的新髮型
在中姊 在台灣得到人氣還不夠多   跑去上海狂要人氣
還是只有昌珉好     啥時要來台灣單飛出道啊?
房子準備好了捏!哈哈!

台灣對他們來說 一定沒有日本重要   也或許沒有內地重要
但     有太多特別的事發生在台灣 不是嗎?
一向 台灣都是很多外國藝人的跳板   從台灣紅回自己的國家
但 台灣只能是這樣的用處嗎?

我只想記得你們對於台灣的好!
從來沒有的二次謝幕
莫名其妙的脫稿演出
該死的忘詞、令人傻眼的走音
因為特別 所以難忘
我很愛你們喔
因為有愛才有恩踢咩!
哈哈!!

其實
那件事發生之前    我就已經知道了
我在台灣的這一頭     超興奮的!
哈哈
內心止不住笑意啊!

我連自己在講甚麼都不知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