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這輩子大概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了吧...
下一次畢業典禮大概是我人生盡頭走進棺材的那一刻了我想...

畢業...
大學畢業這四個字會讓大學生們緊張個半死

不外乎到底是不是順利畢業
要不就是到底能不能找到工作
完全逃不了這幾個困擾

但其實畢業 還是直得開心的
只要不要發生什麼大事的話...
雖然我對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畢業這件事 一直心存懷疑....XDDDD

對於同學、或者所謂朋友,似乎沒有所謂不捨
但對於學生生活,卻是相當明顯的不想脫離啊
捨不得這樣的自由與快樂
那種對於自我生活完全性的掌控

我不想社會化啊!!!!!!!!!!

唉.....會哭嗎?
算了吧
若真沒有那感情
哭了也很做作呢....

但....
畢業快樂啊
江小禪

你的人生 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