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滬園工作的最後一天
明天 在新公司正式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 好好沉澱自己的好日子

謝謝滬園所有人的照顧
無論是外場的朋友們
還是好笑的內場廚師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我很開心的離開 雖然帶著些許捨不得
我或許沒有機會可以偷吃剛出爐的東西
我也許沒有機會可以看到主任快速變臉的功力
但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兩個月 我過的很充實

來台北不到一年
我換了第三個工作了
前天才說 台北把人逼的太快長大
我的腳步越來越快
然而 會思考的卻越來越少

快要20了
我相信一切都要否極泰來
快要走完19
這些日子以來的辛苦
讓我學到許多

感情走的跌跌撞撞
工作卻讓我找到目標
曾經是一團霧的未來
現在 似乎 已經逐漸清晰

我會加油的!
從前兩天開始延續的好心情
我會讓自己一直處於這種狀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