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生變化太多
讓我措手不及
然而也讓我
不自主的思索起
最近的自己
需要些什麼

我真的很不喜歡
感情世界 突然來了很多人的感覺
尤其是
當我想要
好好的找一個人的時候

那一晚 我記得
因為他一字一句這樣逼著我
我都還沒把我想要表達的說完
他就急著幫我下結論
落得如今 向前不得 退後不行的局面
是他自己把話說死了
於是 未來 似乎不可能了
他很笨 真的很笨
還好 不能太感情用事

小明 最近好嗎?
我好想問問他
可是 他似乎 打算跟所有以前的朋友都斷了連絡
也或許 只有想要跟我斷了線
我真的只是想要關心
我多希望
他能再給我這個機會

辰濃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我到了現在才知道
原來
在我的世界之外
也發生了那麼多事

我想說
如果不是真的想要好好對我
就別來打擾我的生活
若真想要好好照顧我
請好好的告訴我
一個人的生活不好過
但太多人干預的生活更不好過

我開心自己的改變
尤其是對於那五個人
也謝謝文琦爸爸 對我做了那麼多心理建設
我會聽進去你所說的每一句話的

如果你願意好好的對我
請大聲告訴我
如果我願意好好的讓你照顧
我會微笑回應你

感情這回事
我只想讓它簡簡單單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