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聲的問你
一切都還好嗎?
我錯過了許多次 能見你的機會
好抱歉 我還沒有準備好嶄新的自己
跟你見面

原本以為
會完全跟你斷了訊息
然而
我卻意外看見了你親自所傳達的消息
那三個字 並非我想要聽到的話
我只想知道 你過的好不好
幸福嗎? 快樂嗎?
你心中的痛 好點了嗎?
曾經那樣的了解 不容易
我珍惜 也可惜 更惋惜
我願意讓自己相信 永遠都有再重來的機會
當一個最知心的好朋友

你好嗎? 我想親口問你
點點頭 我想親眼看見
就當作你回答我了吧
反正這篇心情你也不一定看得到

我只是 很感動 很開心 你願意回應我
祇是 太高興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