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夜
在怒火燒盡之後
意外的
燃起
早已受潮的煙

偷一些空白
安慰自己
偷一些快樂
搪塞自己

"*音樂響起背後的寂寞●堅強背後離不開心痛* 說:
或許我該說聲對不起...
因為畢竟你也那麼的傷心過......"
我該開心還是
有其他反應

嘴角牽動上揚
眼淚卻無聲無息的
選擇離開我的眼眶
原來 一直以來的我
只求
他一絲一毫的回應
所以
就只是這樣一點
都足夠讓我 安定自己的情緒 很久很久

所謂 速食愛情
我越來越能深刻體會
我也越來越能夠 勝任這遊戲中的任務
我依舊 用心去愛
只是 放的快 放的開 放的下 捨得不要

煙霧包圍著身體
似乎 可以藉此感覺到 從來沒有感受到的 溫暖
刺痛的 我模擬他傷害喉嚨時的感受
苦澀的 我依舊氣憤他的不珍惜
生活中的空白 似乎用煙霧可以填滿
或許吧
也許

我很愛他 無論是哪個他
抽菸傷害自己的他
選擇與我再也不聯絡的他
又或者是遠遠的 卻依舊關心我的他
都很愛

可變質的
是我
早就變成了個
我也不認識
甚至於厭惡的
我自己

原來 早已受潮的煙 抽來是這種味道
原來 早已變質的愛 嚐來是這種滋味

試試吧 如果你找不到 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