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情緒
紅色的成熟
紅色的憤怒
紅色的不甘願
紅色的愛情


將頭髮染
將心情染
將未來染
將簡單的都染

大部分的黑
隱約的紅
逐漸佔領所有
所有的思想

重重的一擊
嗅到背叛的滋味
輕輕的一笑
聞到憤怒的煙硝味
不夠 不夠 一直都
不夠

我認識的 究竟是我 還是另一個 用假名的我
你們認識的 究竟是我 還是另一個 假裝的我
說的對 我是個壞女孩 戳破別人心中美好的夢想
說的錯 我是個好女孩 努力維護別人心中的美好

走的太快 走的太快
一直以來 似乎都是
走的太快

不哭 因為不必要
不哭 因為很無謂
不哭 因為沒有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