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頭
你好不好啊
點點頭
我希望你很好
意外收到簡訊
我有些亂了分寸
以為可以單純見面
卻被你自私的念頭給傷了心

怎麼會 你一直沉醉在以前呢?
我真的 很希望你放下以前
我們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 你什麼時候 才願意這樣做
還是還是 你永遠都不會這樣做了

你不會懂我想見你的心情有多深
你也不會懂那簡訊傷害我有多重
你更不會懂對於你的滯留過去 我有多心酸
我總是那樣告訴別人 我是個不走回頭路的人
是的 我是這樣的人 沒有例外 沒有意外
就算是你 也是同樣的

我的人生已經有了大轉變
你的呢?
我多希望我可以跟你好好聊聊這些日子以來我人生中的大轉變
我多希望我可以跟你好好談談這些日子以來我人生中的徬徨
可是可是
在你放下那些自以為是 在你離開過去的故事以前
我不敢 再與你有所聯繫
那對我 會是太過分的傷害
我不敢叫你的名
那是曾經的痛
也是現在不敢再提起的過去

我會等你
等你往前走
然後
重新當好朋友
我會抱持這樣的希望
但請你
真的往前走
也請你記得
不愛 就是 不愛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