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在想
2007年的下半年
我真的已經看了好多演唱會了
十月 神的演唱會
十一月 玩美碧昂斯的演唱會
十二月 Born to sing 天后阿妹的演唱會
2008年的第一個月的第一個週末
台韓友好演唱會 有Paran和Super Junior

先是SUJU先生們說 已經在洽談台灣演唱會的部份
什麼鬼啊!
再來是在PTT上看到 我也超愛的實力男團
Fly To The Sky 在今年上半年有可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什麼鬼啊><"!
都是演唱會!!!!
今年五月還有神的補辦的演唱會耶!!!

我都快哭了><"!
半夜作業做不完
想要放鬆心情 卻得到更多讓人心臟難以負荷的事啊!

是說 那封簡訊真的很讓我不敢相信
唉唉!!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其實 有演唱會可以看很好
只是 我很窮就是了...
我還欠一堆人錢耶!
X的 我真的很 很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