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覺得煩躁了
所以去剪了頭髮
意外的被晴說 抓蓬的樣子 有像到我的寶貝
開心!!
好吧 就用這個頭髮 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吧
又來了 又是新開始 老是說這種話
我承認啦 我在催眠自己

下面有幾個作品是我做的
有興趣的 可以聽聽啦...

瘋韓樂-聖誕特輯 上
瘋韓樂-聖誕特輯 下
瘋韓樂-07MKMF 上

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宣傳

別懷疑  那些都是我的聲音
應該還滿好認的吧
別以為  節目很好做
那只會讓自己吃苦頭而已
唉唉...

好累喔
新的髮型
希望真的有新的開始...

(眼睛充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