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有天看著她
是啊?是怎樣的愛,鎖住了兩人
臉上淌的,是淚吧『不要哭!』
她抹去他臉上的淚
吻了他,清淡的
他覺得,下一轉身,她就要離開了
她的確是這麼做,吻完,只拿起隨手的包包,關上這房子的大門

他沒開口挽留,眼淚也止住了
或許是因為太痛,眼淚也忘記該落下
明天還是有該做的工作,還是有該面對的人群
只是,她走了
他躺在床上,沒開冷氣的房,溫度卻低的,冷進他骨子裡
這張加大尺寸的床, 真的是該死的太大
手機響了,他沒接。他想,大概不會是她打的

的確不是她,小晶離開有天的家後,直奔機場,回台灣
她的眼淚沒停過,只是不想讓他看見,她知道他痛,她何嘗不是
他沒有說再見,反正,他們從來不知道怎麼再見
飛向高高的天空,小晶甚麼也帶不走                  
只能奢望,愛情這件事,請上天高抬貴手

Halang衝進房,使勁的舔著有天
看著牠,有天原本停下的眼淚,不受控制的
背棄他的眼眶
在中擔心極了有天,手機怎麼打都不通,闖到他家只見有天瑟縮在床上,哭泣的像個小孩
"有天啊!"「哥!她只是太愛我了而已!!」                 
無頭無腦的一句話 有天近似哭喊的告訴在中
在中卻懂了           
 "不要哭了!你也只是太愛她了而已!"

只是,太愛了              너무 사랑해...

------------------------------------------------------------------------------------------------------------------------------------

不上網,不接電話,不看電視
每天每天, 小晶躲回老家                    
在韓國的,就該留在韓國
母親不多問,她一向是個有分寸的小孩                          
或許悲傷的眼神多了點,但她的微笑,至少還誠實

"晶啊!不出去嗎?"
『晚點吧!我要去書局看看!』
"又去嗎?還是去山上走走?"
『我還有好多書沒看!我等等就會出門!』
"那好!媽先出去囉!"
『路上小心!』

每天,小晶都會跑去書局
中文字,久違了
她看著自己的母親,總會想起,朴媽媽
然後, 再想起有煥
然而朴有天,她常常讓自己不要想到他
不是不愛,是因為還沒有答案

是不是,愛的太快                      
然後,痛也來的太快
壞了理智、燒了理性, 冷靜也消失殆盡
然而,最不該的,是逼他做決定
所以,她先離開了

安靜的書店裡,有陣微微的音樂在響著,是小晶的手機
是有天親手彈的鋼琴,專屬於她的歌
他又打來,任它響著,反正這段音樂不刺耳
回來一星期了, 她連他在哪都不知道
這次的離開是自私了點,卻也是整理的好機會

總算停下,換了個音樂又響起,小晶瞄了一眼螢幕
啊!是昌珉啊!

『喂?』
"是我!在中!"
『在中哥?』
"我們在日本,他很好,飯有準時吃,有乖乖睡,晚上冷氣不會開太強。"
『等等!在中哥!你為什麼要打這通電話給我,報告他的狀況?』
"因為你不接他電話啊!就連我的也不接!"
『這個...........』
"他在我身邊,一臉哀怨!"
『我............在中哥...........我不想跟他講電話............』
"我知道!他有告訴我!所以是我在跟你報告他的狀況!"
『對不起!』
"他說,他不問你甚麼時候回來,但答案他已經想好了!"
『嗯.............』
"再講下去昌珉會生氣!他只叫我講最後一句......."在中嘆了口氣
"他,很想你...................    阿姨、有煥和Halang都是............."
『.....................』小晶沉默
又聽見在中嘆了一口氣,似乎是摀住話筒,跟別人說話
『那個...........在中哥............』
"嗯?"
『告訴他,我太想他了.........................』

真的              太想他了                                            너무  보고십다

---------------------------------------------------------------------------------------------------------------

一切都是太過 沒有止盡的往前
愛情的這一面   想念的畫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