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最初那顆愛護你的心
希望就如天使般純潔 也不會落得此刻這般下場
我是如此驚訝 還有多少感情可以給你
等待 最後徹底放棄的時候

若不是你給的愛太多
多到讓我愧疚 多到我這輩子無論如何都忘不了
我不會在得知一切之後 依然選擇不同愛你的方式
大方承認還愛 但不將你鎖在我身邊

若不是偶然一首扣人心絃的歌悠然轉進耳裡 讓我想到你就眼淚不肯罷休
只想誠實的放縱一次 有沒有那樣的機會
換回終心
無謂的期許

美麗的羽翼需要用眼淚堆砌
華麗的呈現都為一份愛而準備
對誰愛 又為誰而等待
心臟加速的不規則 在確認什麼證詞

若能撕毀 會淡忘的輕鬆些
但因為不能少愛
所以
忘了還能愛別人

只是 太愛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