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有沒有很多人看?
管他的 看了你不贊同你把網頁關掉就是
不需要來特地留言罵我 真的!

演唱會這種東西 不是你說想看就會有人辦
SM是好公司 不好的是那個在中間作梗的人
不會有公司會無聊到跟同行說韓國的SHOW不好賺
每間公司自己都有售票系統可以上去看
賣得好不好 聰明的圈內人看了就知道
大家都是認識的 要不怎麼會有這麼多公關票可以拿
圈內兩大硬公司 不是說說話就會有什麼好處可以拿

賠錢的生意沒有人想做 雖然現在台灣的演唱會幾乎每一場都是賠
有人嗆聲 你怎麼知道 誰誰誰得票賣得那麼好
有時候位子買不到 不代表票是真的賣出去了
要不然 RAIN的演唱會怎麼會請旁邊的鄰居一起來看
要不然 上次三樓的位子會空成那樣是怎麼一回事
大好人唯一說得對的是 台壓賣不好藝人的經紀公司當然會不重視台灣
但並不完全代表台壓賣得好 他們就得來台灣
別太相信藝人說的話 很多時候 他們也只能說說而已
所以 SJ就算說在多次要來台灣 沒有人吃得下他們的SHOW 他們還是來不了
所以 就算報紙寫再多次小黑會來台灣辦個唱 也只是風吹過耳朵而已
但我必須承認 這次是真的開了一個壞的先例
壞了藝人的名聲 壞了韓國藝人的努力
然而錯在誰身上 看得懂的人 就看得懂...

我是個數字觀念不好的人 所以不知道怎麼算給所有人聽
我只知道 那樣的天文數字 是很多老百姓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金額
我也不覺得歌迷是就很偉大 因為他們通常都很白目兼自大
我是個歌迷 我再清楚不過了
真的沒有誰該幫誰作什麼事的道理
但我卻認識了這樣負責的人

為甚麼台灣的歌手一直開演唱會? 又很便宜!
國外藝人來台灣就這麼貴?
拜託 韓國人在他自己家裏還不是狂開演唱會 票還不是很便宜
這是相同道理 好嗎?

人紅了 價格就貴
神的價錢還真的是不是普通人想像得到的
加加減減 聽到那樣的數字變化 你吃得下飯我頭給你

說真的 如果不是有人在中間做梗
很多韓國人來台灣的機會其實很大

我曾經是那樣的人 就會一直是這樣的人
信念這種東西 比很多力量都還要可怕

不要以為 所有事情都是別人口中說得那樣
但我的修養真的不夠 因為我依然會生氣
我只希望不要再被誤會 也請某些人不要再誤導視聽了

不想再聽到一樣的那些話了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