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有怨念
我討厭脫光光的感覺
尤其是不斷不斷的脫
這些是底牌的話
說是解散的專輯也不為過
我知道明年還有演唱會
但不覺得還會有在我熟悉的地方見面的機會
如果依舊有那間很令我討厭的公司的話

另外一個怨念是沒法現場看到SHOWCASE的不甘
只能追著慢了好幾個小時的新聞圖過乾癮
然後獨自生氣說沒事穿成這樣幹嘛
還真的不覺得好看
但你們爽就好
我只是開始反感了

值得高興的是
在新歌裡有聽到進步
除了那個死妖孽之外
雖然新歌的風格擺明了就是要進軍美國
反正我也看開
只要歌好聽
人多爛我都OK
不來台灣更OK這樣

為什麼要回豐原玫瑰預購?
因為人好心腸好
一定送海報
管他艾迴有沒有贈品
豐原玫瑰一定會送你東西
還親切的說只要有消息歡迎問他們
跟台北的比起來 差好多
就算花車費 就算比佳佳貴
我也心甘情願!
齁齁

SHOWCASE開始了
我的怨念無上限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