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
看別人說的話...
我不是很懂
或許有一天會懂
可能吧

會不會解散?
再等五天就會知道

大四畢業了要幹麼?
我現在問再多也不知道
真的很...

日子這樣過
我一直在空口說說
想找個誰來開口
但卻又很懶得解釋

發現閉嘴真的很好
不會禍從口出
不會浪費口水

點點頭
笑一笑就好
真的超級不想再說些什麼

日子過得很無意義
突然找不到個什麼重心
才發現原來身邊沒有什麼人可以相遇
原來行屍走肉也不過如此而已


在聽完某人的新專輯之後 更是覺得這次的用心在哪裡
唉一股 這世道啊

我在亂說話
就連網誌究竟要放些什麼東西
我真的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