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放棄的
是...

其實 我喜歡別人提到"韓國"時 會想到我...

是第幾次被問
是第幾次回答

其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很厲害嗎?
最多算能過得去吧

將近於一個月沒有寫網誌
這件事其實對我自身來說不算是什麼嚴重的事
但會被問 "你人去哪了? 怎麼都不寫網誌?"
喔... 我一直都在 只是懶得說話

生了病 正好可以安靜一下
突然發現自己很愛看醫生的戲
因為可以思索一下 到底生命被看成什麼了

醫龍 / CODE BLUE / 白色巨塔
日劇總是演的很振奮人心
我會得到一種假象的安慰

--

畢業製作
真的是個很難的東西
推理劇
更是找死

我常想
我們這一群芝麻綠豆
是不是選擇了一個
我們根本就不會得東西

公誠老大的話在我心底發酵
"不要作自己能力作不到的事"
"所謂畢業製作是在自己能力之內做出最完美的作品"

所以,我們在做作不到的事
所以,埋著頭苦幹
所以,究竟畢不畢的了業
我現在給不了你一個答案....

--

一直覺得自己的書讀很少
不只課內 更是課外
然後覺得自己膚淺 毫無成長
就連該從何人 何事學習起
也毫無頭緒

僅能用本身已有的直接反應去面對所有人事物
顯得 太過缺乏

你看看
就連網誌都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