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個多事綜合篇!!
11月我真是太認真PO網誌了我!!!

趕快幫我拍拍手XDDDD



金阿秀準備要出演音樂劇"MOZART!"
官網在這 http://www.musicalmozart.co.kr/


一月份確定出演 1/26 & 1/28 這兩天

二月份尚不清楚

但聽說票都賣光光了啦!!!
XDDDDD

大家真的好厲害~!!



這是阿秀秀即將唱的一首歌
但我覺得 以他的聲音特色
很難唱的高音又渾厚
我著實有在擔心!!
SO.....
秀啊!! 加油~!!!

--

另外
在11/6
我家勝元大叔在自己的CAFE留言了^^

車大叔.JPG

內容只有一兩句 超簡單的XDDD

意思是"是個有深沈意味的時間啊.... 我愛你們..."

喔摸!!大叔~~~我也愛你!!!!!!!!!!!!!!!!!!!!!!!!!!!!!
快點來台灣!!!!!!!!!!!!!!!!
電影"秘密"一定會大賣!!!!!!!!!!!!

固固固!!!!!!!!

--

昨天搶完FT得票 覺得很誇張
THEN 去跟以前的韓文老師見面 果然就是覺得壓力滿分
學語言變成一種不開心的壓力的時候 這樣一點都不好 對吧!!

這一陣子覺得2AM & 2PM真的是一大群可愛得孩子!!!
雖然瞭解不深 雖然人也認不太出來
但音樂真的是很棒的呢!!!!!

嗯...

累了 今日雜事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