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且讓我理清當初的原因
太過老舊的記憶需要重新洗牌

我冷笑了 看到他的時候
假面的美麗 笑容底下所藏著的自以為
真的想叫人上前去賞他兩巴掌
好平撫我的情緒

趕快認清他是誰 不可再深陷了 我不斷這樣告訴自己
才不會 總是愛的太過.....

空空的 需要用什麼來填滿
或許是很多關心 很多 愛
又或者 是自己被困在死胡同裡
才會就像小狗總是繞圈咬尾巴 走不出

只要回頭給我一個微笑
我就能很堅強的 一直孤獨走下去
只要你願意 拍拍我的肩膀 對我說聲 加油
再痛我都能撐過去
走慢一點 我很努力的想要趕上你
只要再慢一點點就可以 我就可以充滿信心的站在你身邊
我就能成為一個 讓你驕傲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