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束了
我捨不得了....



在往海邊的路上
鄭允浩開著車
撒莫爾的臉上只是淡淡地笑

鄭允浩的右手不放在排檔上
反而緊緊握著撒莫爾的左手

只有笑容

鄭允浩有些惱怒

「怎麼了?出來玩不開心嘛?」

『開心啊!怎麼會不開心!』

撒莫爾總算給了鄭允浩一個與話語相等程度的笑容

「你的表情好像不是這麼說。」

『你想太多了....』

又看向窗外

隨著緩慢的車速,有些熟悉卻久遠的記憶像跑馬燈,快速掠過撒莫爾的眼前
這次真的很不同,甚至是比前幾世更容易感到心痛
抓不住的感覺,似乎在任何時刻裡,都有可能轉身就離開
他是撒莫爾,卻不是每次被鄭允浩記得的誰誰誰

鄭允浩望見帶著微微隱藏著的悲傷
那撒莫爾的雙眼
這是他第一次覺得
撒莫爾這個天使,有可能隨時隨地都會飛走
這是這麼多世以來,他第一次感到的恐懼

--

抵達了一個充滿回憶的海邊
鄭允浩跟撒莫爾每一世都會來的地方
風鹹鹹的,跟眼淚一樣
鄭允浩啊鄭允浩
撒莫爾輕輕的喊著

將外套披在撒莫爾身上
鄭允浩隨著撒莫爾坐在沙灘上
從後抱住他,將撒莫爾整個包在自己懷中

深吸一口氣
鄭允浩

「在中........」

撒莫爾聞言用著極度緩慢的轉了身
臉龐的眼淚卻是以等比級數增加的速度落下

「金在中..............這每次的七十年,我無時無刻在我心中呼喊著的名字......」

「金在中..............身為鄭允浩這個人,永遠不可能放棄去愛得一個天使......」

「撒莫爾......我有告訴過你,我很愛這個人嗎?」

雙手遮住臉,止不住的眼淚從撒莫爾的指縫中洩漏了他激動的情緒
鄭允浩拉下他的手,將它緊緊的包在自己厚實的手掌中

「一次又一次的七十年,我從來不知道金在中等我等的這麼辛苦,總是只能用稀微到
 幾乎未可想起的回憶等著我....讓愛著我的人那麼辛苦,撒莫爾,我是該怨恨上天
 還是依舊感恩祂讓金在中如此堅持的等著我....」

泣不成聲,鄭允浩說得每一句每一字都狠狠的撞擊著他的心臟
當撒莫爾抬起頭看著鄭允浩時,才發現不只自己紅了眼眶
眼前這個,他深愛的男人,也深愛著他的男人
正努力著平順自己的呼吸,要將這一世的情話,完完整整得告訴他

「我沒忘...在中啊...這次我沒有忘記你...你的微笑、你的美麗、你的眼淚、你的皺眉
 、你的呼吸、分離時的不捨、相聚時的欣喜、而我們有多相愛...我沒有忘記...」

輕輕捧住金在中的臉,鄭允浩學著金在中曾經做過的動作
用手指膜拜、用眼神愛戀,那屬於他鄭允浩的美麗

「上帝啊!謝謝你!不再讓我喪失對在中的記憶!不再讓他心痛著等待,謝謝你的寬恕。
 在中,這一輩子,我們就忘卻所有事情,瘋狂的愛一場。只要在我懷裡做個屬於我的天
 使就好。所有的悲傷與過往,都遺忘吧。用撒莫爾這個名字、用金在中這個名字,和我
 好好的愛一場,讓我離開你的時候,你有滿滿的回憶可以度過那一個人的二十年。」

撒莫爾-金在中
投進鄭允浩懷裡
聽見海浪打在沙灘上那個近似低泣的心疼
聽見從雲中耶穌微微地嘆氣
聽見在遠地追求幸福的以薩迦-朴有天嘴角的微笑

聽見鄭允浩
用滿滿的愛

「我愛你!」

--

心臟紮實的跳著
怦通怦通得一聲一聲
去愛吧
就像沒有明天一樣

一起愛吧
就算跌了倒也要一起站起來
註定糾纏的永遠
一次又一次的七十年
是美麗的神話
是堅持的誓言
是不放棄的勇氣
是當金在中握住鄭允浩的手
說好
我們要一起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