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誰或對什麼感到厭煩這樣的心情
我是真的很討厭的

但是我總會在某一段時間就碰到擱淺期

我愛 很愛...
心中卻總存在著"但是、可是"
這樣的but句

如此的中斷是會讓自己本身不舒服的



當我告訴自己
不再愛著誰的時候
我就開始不瞭解他了

那是在發現嘗試著要告訴別人"他"是怎樣的一個人時
突然發現的

會有罪惡感
會有背叛感

金在中
我覺得我背叛了你

--

當我決定要愛上哪一個誰的時候
仍然發現有著那些人比我甚至還要認真
比我認識他的還要早
我輸了

我和朴有天有好大的距離
怎樣也補不回的距離

--

就是這樣交錯的擱淺期
我找不到自己該走得方向

繼續愛誰 還是回到誰身邊

索性任性的說
"我不要了"
這樣行不行

--

自以為瞭解
自以為能夠理解
但只是在找一個合理的解釋罷了

沒有所謂的"que sera sera"
畢竟我的心一直在做決定
所有的就會淪為人為

如何抽身?
怎麼抽身??
何時抽身???

總是輪迴在這一個問題裡頗膩人的
我一直在打迴圈

反正等看見了什麼
又會覺得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

因為想要給你幸福
卻不知道幸福究竟是什麼
得到的結果
雙方都不幸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