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其中三名成員 HERO在中、MICKY有天、XIAH俊秀
對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提出告訴 主要提告內容為停止經紀合約效力

這件事情 今天是第三天了
面對人的理性與感性
我怎麼想....

理性面太機掰 今天不想談
談感性面吧...


東方神起
已經在台灣時間8/2 下午三點回韓國了
五人一起回家的...

五人
這樣的畫面跟用字能多久?
回家
回同一個家的機會還有多少次

我不知道允浩哥和昌珉心裡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那份合約有多麼不公平
我也不知道在中、有天、俊秀 你們三個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更不知道當這份訴訟不能被和解 無法簽新約的時候
東方神起這個團體會走向怎樣的世界

但我知道 當你們提出告訴的時候
我一直全心努力維持著的那個世界
瞬間崩裂

你們不會知道每一個愛你們的人在維護著的
是怎樣的屬於你們的王朝

但這份訴訟出現時
徹底的傷了
徹底的碎裂了

如果真的要說再見
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
既然選擇如此
就讓疼痛短暫一點
痛快的結束吧

我沒有哭
沒有訝異
沒有激動
只有空白

過去的這幾年
過去的這一切努力
就像是被人甩了一巴掌
空白


--

現在才對我們說"Don't say goodbye"很矯情
我們若是高唱"米豆油" 更是無聊
倒不如跟你們說"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比較實際
朴有天寫歌寫得好 "love bye love"
最後告別曲是"insa" "人生的最後一份愛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