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會這樣
明明心情非常、極度的惡劣
但並沒有想要寫下的衝動...
或許是因為這些壞心情其實沒有什麼具體的來源吧 我想...

但僅止於 <我想>

而事實上是
它真實存在並且互相交織、發酵
去面對它的我 最後想要得到的又是什麼
所以選擇寫下了 這次

寫著寫著 就又會被別的事給分散了注意
不夠專心 是我的致命傷吧

要從誰身上得到勇氣或者任何一點力量
倒不如說 看著那個你喜愛的人正在努力著
所以我就會希望 我也可以跟那個人一樣努力
不管是誰 遠不可攀的 近在咫尺的 只要看著
就會開始思考
我的努力夠不夠力
我的思考夠不夠多

當他們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與未來而努力的時候
我有怎樣的權力可以放棄我自己

所以應該要心存感謝
對於那些他並不知道他的存在 帶給我多少往前衝動力的人們
真的....
衷心感謝
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