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車大叔與張惠妹、阿密特小姐
讓本部落格最近很誇張的人很多XDDDD




只是最近心情很糟
難得抱怨的我
居然在媽媽還有大嫂面前狂抱怨
啊!
其實我心裡覺得我自己是有問題的
但問題出在哪我還真的不知道啊!!!!!!!!!!!!!!

幹!!
沒有人肯跟我說><"!

我發了一篇標題跟內文完全無關的文章
因為我真的很厭惡目前的狀況!!!!!
怎樣怎樣!!
就覺得我不是你們同一組的人就對了 掯!
今天做畢製又不是在交差了事
我也想做好啊!
需要我幹麻就說咩!
我問了又啥都不告訴我!
賤人!!!!!!!!

氣死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