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那種話
什麼"會一直等待著"
之類類似的字眼...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一直能夠等多久
人 是健忘的
只要時間一久 麻痺了
也就遺忘了

包括 可能曾經的愛
還有現在的怨與恨

所以說不出 "영원히 기다릴게"
這種話...

什麼是永遠
什麼是會一直站在這裡
我不懂

所以
我不會說出那種話的

因為說不出
所以就算哪天
你們真的再也不會是五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了
也不會有背叛的痛苦了

因為 我從來就沒有要等待

--

曾經有人跟我說
"你說得 你全忘了"
我對這句話感到恐懼

原來 這句話 現在可以送給你們
"你們說得 全忘了"

『若不是五個人站在台上 那就不會是東方神起』

所以 不准在現在這個時候 對任何人說 "我是東方神起的誰誰誰"



就是偏執
就是變態

所以 閉嘴
不准再說 你們是那個我全心愛著的五顆星星

你們早就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