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靠你太近
那會讓我想要更走向你

不能離你太遠
那會讓我陷入看不見你的恐懼

不能想你太多
那會讓自己陷入死胡同中

不能不想你
那會讓自己 心痛的無法承受

這是兩條越走越遠的道路
曾經的交集或許是個錯誤
只是從現在看以前
多了很多嘆息 多了很多可惜 多了很多來不及
只是從現在看以後
少了很多回憶 少了很多快樂 少了很多微笑

한걸음 한걸음...
一步一步
每遠離你一點距離
總會回頭個數十遍
下定百次決心 才能又往前走一步

再一步 又一步
不怨 不恨
終究是自己太笨

미안해...
死守著那些不是承諾的對話
逕自的責備你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是我
想把不屬於我的人
留在我身邊
傷害了彼此...

안녕...

低頭 該是伸手將你拔除的時候
從心中 從腦海中 從生活中 從人生中

從 我 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