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開不開心,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無所謂有沒有事,只是突然變老、開始妥協...

我有所謂的心情,我有所謂的想法...
心裡有所謂的秘密,心裡有所謂的想不開...
But all of these are just about myself...
Not your business...

有所謂在不在意,純粹是一種心理作用...
有所謂想不想要,純粹是一種情緒作祟...

你無所謂的言語,你無所謂的說法...
心底無所謂的厭惡,心底無所謂的喜愛...
I think all of these are about yourself...
Not my business...

我開始學會...變老...
我開始學會...說謊...
我開始學會...欺騙...
我開始學會...把自己藏在自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