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說我"傻"
從不同人口中 說出同樣的話
震撼心臟的程度是相同的
無論是幾年前 或者是 剛剛

重複想了想 一直想
為什麼 會這麼說我
是因為奮不顧身 裝作無所謂
還是總是"就算沒有也可以活的很好"的模樣
所以在別人看來 就是"傻"

所以我討厭失控 我討厭制約 我討厭 我得自己承受這一切...
不回頭 輕輕揮手說再見
我怕我 會忍不住...

所以 只是"剛好" (如果你覺得是剛好 那就是剛好)
所以 只是"一時" (只要你不覺得怎樣 我就不會有任何改變)

"就算沒有實質的關係 那也並不會改變 我喜歡你"
是喔 但我不是很信

我得說服自己 在對上眼的那一刻
一切都只是過去
因為我相信 不會太久 嚐到新鮮就夠

摀住耳朵 我不想再繼續聽見 那一句句"怎麼了"
背對溫暖 我不想讓自己越陷越深

我只能悲傷一個晚上
然後就應該讓自己回到正常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