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在中
【02】鄭元暢
【03】奎賢
【04】東海
【05】俊秀
【06】朴米
【07】昌珉
【08】允浩
【09】瀧澤秀明
【10】玄彬
【11】張佑赫
【12】藤木直人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我看過朴米和佑赫的同人嗎?

ㄜ...沒有   但  我還真的不太想看~

畢竟兩人都有自己的配對   配在一起  有點怪!哈哈哈!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東海性感嗎?

這傢伙  性感到我想撲過去

想那時  在台韓友好演唱會的時候  那白嫩嫩的胸膛啊!!!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藤木直人讓允浩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藤木直人呢? 應該是個正常的男人   不會是Gay  況且  如果他讓鄭允浩懷孕了  金在中會殺了他
鄭允浩呢?  擺明就是當攻的那個人  一定是讓金在中懷孕!?  怎麼會是自己懷孕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瀧澤的同人?

說真的!!  我沒看過耶!!  神了!!

除了今井翼   大概沒別人了!!  小翅膀  我家大頭   交給你了!^^~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俊秀/瀧澤秀明   俊秀/玄彬

我好難想喔!!    前面一對根本不認識啊!   後面那一對  應該也不熟吧~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昌珉看到鄭元暢和藤木直人在H,我認為昌珉會……

覺得這是個好影片   等有影片後收藏    (我亂講的!!)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奎賢/玄彬

根本配不起來   行不行......=.=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在中/允浩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靠!! 我手氣這麼好    是超級有名的Couple

想當初  我掉進東方洞   大部分的原因就是他們兩個!

當然是很可愛的配對啊!   可愛到至極

鄭允浩是出了名的愛妻

金在中是出了名的人比花嬌

多美妙啊!!    哇哈哈!!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昌珉/藤木直人的同人題目

『開玩笑』…….

我的心情就跟標題一樣

真的是在開玩笑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東海跟別人H

嗯...應該是像在中一樣吧

被虐待之類的  哈哈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昌珉的同人啊

我不確定耶!

畢竟   弟弟很少配對  唉....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奎賢嗎?

嗯....應該有吧!

但我自己沒看過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佑赫?

一定有的~  佑赫和Tony安的故事這麼沸沸揚揚   一定有的!!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鄭元暢/東海/俊秀,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沒有...

鄭元暢  去湊啥熱鬧啊!  (踢飛)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玄彬會發瘋般的大叫?

我跟他   不熟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要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允浩

You're our miracle

其實   他真的是很棒的藝人

很認真   很逞強   也謝謝他啊!

因為有他  才有這麼完整的東方神起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在中/朴米/藤木直人,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前兩個可以鹹濕到不行

第三個   要怎麼加進去就是個問題了....   難到我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鄭元暢對玄彬說一句話

『你演的戲很好看』

我實在是想不出別的了><"!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上次看俊秀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有點忘了   倒是天天在我腦袋裡上演就是了

他跟朴米的故事  我怎麼看都看不膩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朴米的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

其實下半身是假的   晚上要拆下來睡覺....=.=

(媽啊! 我真的很anti他)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佑赫/瀧澤秀明

唉唉...  兩人遇得到才有鬼勒

光想像都覺得怪....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奎賢/俊秀

奎賢身體不好   其實可以叫俊秀自己來

或者叫朴米來幫忙   哈哈哈!!!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在中跟瀧澤秀明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瀧澤秀明根奎賢跑了。在中非常傷心,後來跟佑赫有了一夜情,又跟藤木直人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俊秀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奎賢。」

題目...『最不可能發生的事』   真的不可能啦!!!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個人更改為官配),你會如何?

佑赫/允浩

非常好   這是個奇妙的組合

允浩是練習生時  應該就看過佑赫了

兩人  如果曾經有什麼   應該還滿美的吧^^~

哈哈


--------------------------------------

以上就為亂搞

結果只回答到一題神起標準王道配

唉唉...

甚是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