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網路
久違了 網誌
久違了 我熟悉的人與事

失去的 其實 換成另一種方式存在
為什麼 執著 用自己的方式

生日快樂 補給同為2月6日生日的鄭允浩與邱柏翰
有點晚了 我知道

耳邊有些話在重複
嘴邊有些話說不出
心裡有些道理矛盾
衝突了點 我最近的生活

膽子變小了 許多想說的 說不出口
只能想想 只敢想想

것지말 謊言
我說了不少
騙自己 也許還有希望
傻傻的 我真的傻傻的

不想身邊有人陪
自己一個人真的好好
就連生活的空間 都想要自己一人就好

夢想都被抹糊了 是不是轉過身就可以找回來
想的多了 做的少了

"夢 不是用作的 是用最堅強意志去實現的"

꿈도 꿈지마... 夢都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