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我說
有我 他們好幸福
我想說 有他們 我更幸福

說好了
再也不看 再也不聽
因為 只會讓自己更心酸、心痛
但抵不過 思念的情緒
只希冀 僅有的 最後一絲絲
驕傲 能抵擋我早已招架不住的
崩潰

從沒想過有機會
有那樣的一天
再說一次 Hello Again

心跳加快
不只是因為期待而已
隱藏的 是我對自己的不安全感

模糊視線的眼淚
不只是因為害怕而已
明白的 是因為那樣的過於付出

輕輕滑過你的臉龐
如果有天 你是真的消失了
我會隨著去的
有什麼事 比心死還要令人恐懼

吻吻你的髮尾
若有一天你的體溫變的冰冷
我會微笑的躺在你身邊
等著追尋你而去

再一次 在你耳邊 說聲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 會有那一天
你會不相信我的一字一句
我會用紅色證明
你的背叛 是最傻的一件事

最後
用手遮住你的雙眼
胸膛貼上你的後背
這樣的溫度 會有那一天 消失
換你
用 極刑
喚醒
你後悔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