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靈感一直跑到腦袋裡
似乎不把它寫下 就很對不起它
聽心理醫生說 書寫是心理治療最好的方法
那 我這麼愛寫 是不是因為心理創傷很多


總是在愛與不愛之中 才知道 愛情的發生 總是那樣的莫名奇妙
總是在找藉口的時候 才發現 自己墮落的開始 老是那樣的頻繁

我是如此的高傲卻又害怕自信
所謂自卑的自大  也不過如此
我迫切需要他的存在
但又排斥他的存在
矛盾    在拉扯自我的價值觀

反正
走到最後還是會屈服
又何必   固執的   要一切都明白透明

只是文字遊戲罷了
哪能讓自己痊癒
但我想相信謊言
就像   相信有你存在的一天   我必然有幸福可以擁有
但或許   相信謊話   就像藉口一樣
只是為了心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