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我的畫面

可能對別人來說
一點感覺都沒有吧


在中在後面唱著
前面的允浩
輕聲的合著
似乎
在告訴我
就算有一天
真的有如何的變故
這一刻的感動
不要忘了...

在中單人的畫面
令我心痛
是不是有一天
會只剩下他一個人站在舞台上

只能自己唱著
la la la....

--

不會害怕談到分開時的震撼
但會恐懼未來那一刻的眼淚

冷靜的談著
但我的淚水在流淌

我知道我會有如何的反應
就算是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但那一瞬間襲擊時
我應該要有如何的表情

--

第一次
我多希望你金在中和鄭允浩是真的一對情人
這樣就不會分開
我就不會看見你們五個中的誰
孤獨的背影

金在中
你知道嗎?
所有人
我最擔心你
怕你的背影
怕你的言不由衷
怕你逞強的微笑

我害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