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隻舞曲...
最終舞台上
沒有五個人的身影


是想太多吧
是聯想力豐富
我希望真是如此

最後了
從來都只需要回頭一次
就能看見五個人

但我想
必須變成
一次回頭 只能看見一人了

還會愛著的吧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也常常這樣問著那五個人
對著螢幕上的照片

"明天見!"
"東方神起以後會更努力!"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孩子們,你們來了!"

這些話
說不出口了


你們不該是人生的全部
但我卻為了你們賭上了所有

奢侈的 對著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說
"我希望 東方神起不要解散!"
若上天可以聽見我的願望
那我能不能看見你們五個相視而笑得模樣

很想告訴你們
成為東方神起
不是為了我們
是為了你們自己
因為這人生 再也沒有像那四個站在你身邊的人 如此與你般配
如此與你心靈相契

要有多大的福份 才讓你身邊的那四個人走到你身邊
因為有了其他四個人 你們才有了這麼大的力量
從平凡的星星 變成耀眼的太陽
從未經雕磨得原石 變成璀璨耀眼的鑽石

咖啊的存在 是你最後的安身之處
但在有生之際 你該做的 是盡情的舞動
Fly away and to the top...

願上天聽見所有CASSIOPEIA的祈禱


我們所不希望的事實 絕不成真


東方神起 Five is the ONE

Eter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