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Don't call me no more...

如果 哪天 你身邊有了個她,我怎麼辦?

她會是個好女孩嗎?

那我呢?為甚麼會喜歡上你?

金俊秀,My Little Prince 我天真可愛的小王子

這世界上,總會存在著一些最美麗的事物,就像是你,在我生命的出現

在想起你的這個夜晚,心裡似乎....下起了雨

用手指在空氣中,描繪出你的臉、你的笑容。

畫出了一幅,屬於你的圖畫

為甚麼,這樣看著你,我的嘴角也有笑?

如果心裡有了太多那些願望,會不會太過奢侈了?

就算是謊言,也沒關係。只要,我們會在同一個天空下,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當你用心唱著那些音符,我會相信,我曾是你生命中的旋律

So I promise you...

Anytime, anywhere with you

不會離開的。不讓你從我心中離開,也不讓你從我們彼此的生命中離開

A song for you 就這樣,永遠的相信彼此 all our life

Happy Birthday! My Little Prince 金俊秀...

--

秀:

你滿22歲了!!
卻是這兩年多來我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矮額 我很不乖~

明明你的歌就很好剪
我卻是第一次那樣認真的聽你唱歌
然後才發現
你真的...
Born to sing...

你知道嗎?
因為你 我有很多很多特別的回憶
都是因為你
有太多深刻的畫面在腦海裡怎麼揮也揮不走

就像所有歌曲所串在一起的意義一樣
永遠不會讓誰離開誰的心裡
Always there
因為我相信
一見鍾情這樣的事

謝謝你
讓我相信 被謊言遮蔽著的每一天
學會堅持 那樣捉不住的夢

更重要的是
只要保持著單純與天真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美麗

一如
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