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84.JPG

 

 

這條路  要通去哪裡

走到哪裡

朴有天 生日快樂
還猶記去年努力做給你的生日禮物
但似乎  他從來就沒有到達你手上....

有天啊  生日快樂
這輩子要講多少次呢
老天的眷顧還有多久呢

誰會想到 在那個熟悉的畫面 我會看見你
在那個陌生的國度  讓你看見我想念你的模樣

有天啊
有天啊.....

無法停止的一直喊著你的名

可悲的是  我無法認同
可悲的是  我停不住思念與嚮往

啊......

停不住的  給予.........


有天哥
生日快樂

都盡我們所能的  幸福 並且快樂著吧.....

 

2010.06.04 你的生日
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을선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